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[鞋測]LunarGlide+2 & SportBand & Nike+的效益看法

整個鞋測活動已經到了尾聲,感謝Nike提供這個機會讓我跟Paggy能夠有機會體驗「LunarGlide+2 & SportBand & Nike+」高科技所帶給跑步的幫助,LunarGlide+2陪我們跑過許多地方,雙溪河堤、碧湖公園、芝山岩、永慶路跑、台大校園、我家附近的堤防,時間雖然短暫,但是卻歷歷在目(怎麼忽然覺得很感傷的感覺),哈哈哈哈~其實,我真的覺得這是一雙很棒的球鞋,我會繼續穿著它完成今年接下來的「Samsung路跑」、「三商路跑」、「太魯閣馬拉松」、「富邦馬拉松」,所以我的好伙伴還要跟我繼續奮戰下去的!好吧,趕快寫一下對於LunarGlide+2 & SportBand & Nike+的整體感覺吧!

關於LunarGlide+2:
第一次穿上LunarGlide+2去跑步時,是在與Paggy一起去寫推薦路線時,由於當時我負責當Paggy的照相手一職,因此當時我身上背著大包、小包及相機,為了記錄Paggy路跑的狀況,所以當時就扛這這些大大小小的器材在碧湖公園的環湖步道奔跑,由於在準備器材,所以當時並沒有先做整套的暖身,當Paggy暖身完畢後,就開始往前跑,身負照相重責的我當然要立刻扛起所有的行囊往前衝,原先擔心新鞋會有的打腳現象竟然沒有出現,反而取而代之的是無比的舒服,這是我覺得很神奇的部分。
而且在後續的路跑過程,LunarGlide+2竟然也能夠減少長見的腳步灼熱感,這是我覺得很棒的部分,搭配其特殊的鞋底,減少許多在跑步對腳掌的壓迫感,讓我在跑步的過程當中覺得相當輕鬆,跑超過10公里時,感覺跟剛剛出發時一樣的舒服。所以我只能說LunarGlide+2真是跑者的好伙伴。

關於SportBand & Nike+:
記得第一次戴上SportBand時,有許多朋友對於我手上這個新的玩意表示好奇,有一次在等待載Paggy上班時,有一個老婆婆跟我問時間,還誇獎我手上的SportBand很好看(讓我覺得好害羞喔!)。哈哈哈哈~言歸正傳,其實SportBand & Nike+對我來說最大的效益就是激起我的跑步鬥志,SportBand簡單的操作介面,讓我可以很簡單的掌握目前已經跑了多少公里,消耗多少的卡洛里,讓一心想要減肥的我很有成就感,如果要減重1公斤要消耗7700卡的熱量,我可以很輕易的掌握這次運動已經消耗了多少卡。
搭配Nike網站上的「Nike+教練」,讓跑步不再只是慢無目的跑步,而是一種新的挑戰,對於自己的挑戰,感謝「LunarGlide+2 & SportBand & Nike+」,讓我對跑步的鬥志被重新燃起。

最後,回顧一下這些日子以來的記錄吧!
page001
Paggy的推薦路線,當天我是攝影小弟兼器材組組長,背著大包小包,但是因為穿了LunarGlide+2,讓我不覺得累。

page002
騎士的推薦路線:芝山岩,沿路充滿驚奇。

page003
從我家→河堤→台北橋→過台北橋→高速公路橋→重陽橋→快樂休息站折返→重陽橋→過台北橋→下台北橋→河堤→我家,這是我每天的必跑路線。大約10K。

page004
永慶路跑,跑完3公里之後覺得很不過癮,我與Paggy又去繞著國父紀念館外圍跑。

page005
騎士的另外一個秘密基地:台大校園,如果中午休息我不想吃飯時,我就會去台大跑步30分鐘。中午去的時候說不定會碰到我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